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刘瑾)近日,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以及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军人等30余人,来到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清风长廊、正面教育展厅和反面教育展厅,认真学习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决策,以及先进典型代表人物事迹,剖析了全国及永济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参观完后,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永济市退役军人,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