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档案馆:厚植廉洁文化土壤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3

本报讯(记者 王新欣)今年以来,永济市档案馆厚植廉洁文化氛围,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建强党性教育阵地。建成全省最完善的“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展厅,“线上+线下”全方位开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接待380批次2万余人参观学习。

创设廉史镜鉴展览。挖掘永济历史上清官廉吏故事,创设廉史镜鉴展览,努力打造红色廉洁文化教育阵地,树立“人人清廉,家家团圆”的价值理念。

更新廉政栏目。以大院、楼道墙壁为平台,图文并茂地更新“习语金句”“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廉洁三字经”等栏目,营造清廉文化氛围。

推出系列丛书。挖掘档案史料,编辑出版档案文化丛书《中国精神》《蒲坂廉吏典故》《永济市红色人物档案汇编》等5000余册,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