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文旅+”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9

▲风景如画禹王台

听着动人的旋律、吃着美味的烧烤、与三五好友畅谈……在依崖傍水、风景宜人的芮城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市民多了个消夏的好去处。

7月20日,大禹渡黄河露营嘉年华烤肉啤酒节正式开营。可口的美食、精彩的表演、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秀米黄河露营轰趴餐厅负责人介绍说,其餐厅以浪漫为主题,提供自助烧烤、露营、音乐表演等,为芮城文旅融合发展、点亮“夜经济”注入了新活力。

芮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芮城县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芮城文旅业态,强化文旅宣传,创新旅游体验的生动实践,以“旅游+”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尤其是今年以来,芮城县全力激活文旅消费,先后举办了2022芮城黄河鲤鱼节、太空舱篝火晚会、大禹渡帐篷露营等活动,不断引爆旅游消费新燃点,也叫响了“大河仙境·风度芮城”文旅品牌。

记者 邢智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