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扶持“专精特新” 赋能企业发展
闻喜召开“银政企”对接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中小企业是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而“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为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梯队培育和高质量发展,近日,闻喜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该县人行、银保监、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与该县建行及8家“专精特新”企业开展了企业融资服务“银政企”对接会。

会上,闻喜县人行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央行科技创新再贷款、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等金融政策,并解读了本年度的信贷政策导向;建设银行闻喜支行在了解了与会“专精特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重点介绍了该行的“专精特新”专属信贷产品,并就该金融产品所具有的纯信用、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更便捷等优点进行了解读,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关注与好评。

经过“一对一”的深度对接后,与会的6家“专精特新”企业与当地建行初步达成了4000万元的意向贷款。会议指出,政府部门和银行机构要持续瞄准闻喜“专精特新”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固链、补链、强链”,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精准度和专业性,赋能区域内“专精特新”企业,通过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进一步突破融资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