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军嫂探亲遇上烦心事 多部门联动全力解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绛县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联动,帮一名军嫂解决探亲时遇到的烦心事。

7月3日,新绛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接到孙女士求助,询问“我是一名军嫂,欲前往丈夫所在部队探亲,我的工作单位要扣除探亲期间工资是否合法”。该局立即对接了双拥办、人武部等,一同接待了孙女士,并表示将立即协调孙女士所在单位解决。

7月4日,县双拥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孙女士所在单位,向单位负责人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相关规定。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提高国防意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使现役军人能够安心服役,增强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孙女士即将愉快地踏上探亲之路,她对新绛县相关部门及所在单位快速依法解决其急难愁盼的问题表示十分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