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唱响黄河”民歌邀请赛运城市选拔赛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7月7日,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唱响黄河”民歌邀请赛运城市选拔赛,在市文化馆举办。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39名选手参加选拔。

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西部情歌》《梦中的兰花花》等风格各异的民歌。选手赵琳轩带来的原唱曲目《河边边》,首次在舞台上亮相就赢得观众叫好连连;一曲《就恋这把土》,动感的节奏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选拔赛,设立了专家评审团,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委将根据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等,对选手进行评分,确保选拔赛公平公正。

此次选拔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实施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文化馆工会主席张东峰介绍,此次比赛将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决赛。“选拔赛为我市的民歌选手提供了展示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声乐人才的风采,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文化人才队伍的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