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太原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9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7月6日,“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以下简称“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主题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太原举行。75家商会、企业、合作社受邀参展、签约,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百余种运城特优农产品悉数亮相,现场达成销售意向2300万余元。

近年来,我市围绕现代农业强市建设,以公司化运营模式、市场化运营手段,持续扩大“三个运城”农业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以“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为牵引,强化“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品牌矩阵和“市场导向、企业主体、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品牌运营机制建设,先后涌现出“稷山四宝”“夏都四贵”“芮州仙果”等县域公用品牌,为现代农业强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我市先后与大润发、盒马生鲜、北京新发地等30余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航天集团、山西会务集团、山西大学等20余家单位提供农产品供应服务。运城特优农产品借助百果园、京东生鲜、美团优选、拼多多等渠道远销全国各地。

据介绍,在已于太原、北京、上海、深圳4个城市布局运营9个“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宣介直销网点的基础上,我市今年还将新增10个“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宣介直销网点,助力运城特优农产品在太原以及晋北地区、京津地区、长三角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逐步实现供销全覆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