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妇联开设高质量发展妇女骨干培训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运城市妇联在盐湖区东方华健职业培训学校开设了为期1周的高质量发展妇女骨干——高级育婴师培训班。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50名城乡妇女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培训内容包括婴幼儿保健、婴幼儿早期教育、婴幼儿辅食添加、整理收纳等。培训结束后,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高级育婴师证书,并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服务。

妇女就业,一头连着社会,一头连着家庭。市妇联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们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且发挥带动作用,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带动身边妇女姐妹共同谱写人生芳华。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王明芳说:“真诚感谢妇联‘娘家人’开设的免费培训班,我一定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听好每一堂课,多动手、勤练习,掌握育婴技能,打好就业基础,将来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