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清廉机关建设凸显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8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狠抓清廉机关建设,从多方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活动。

发挥纪念场馆廉政教育作用。利用新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该县60余名党员参观新绛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截至目前,该县已有9个党(组)支部到纪念馆参观学习。

举办“清廉人物”图片展。充分利用单位走廊等显眼处,张贴悬挂新绛历史上的清廉人物图示,让清廉文化入眼、入脑、入心。

狠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至少讲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定期与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以及节前提醒、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筑牢全体史志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常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