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银商对接“摆大集” 金融服务“送上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没想到放款可以这么方便!通过了解,‘商户贷’‘创业担保贷’等信用贷款手续简单,对我们商户确实帮助很大,政府联合金融机构搞的这次活动真是‘雪中送炭’。”6月17日,在新绛县汾河湾市场内,从事干果批发20余年的杨建国高兴地说。今年,受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杨建国的生意出现了资金周转难题,没想到只是在活动现场随口一问,他的燃眉之急便顺利得到解决。

当日,新绛县金融服务中心、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县域7家金融机构在汾河湾市场召开商贸服务业融资服务对接会。各金融机构纷纷摆摊设点,20余名工作人员与前来咨询的商户“一对一”交流对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俨然一场银商对接的“大集市”。

通过此次对接会,新绛县7家金融机构累计接待商户、企业负责人300余人次,收集信贷资金需求金额1800余万元,现场达成信贷合作意向260余万元。同时,各金融机构对有信贷需求的商户、企业全部建立服务台账,跟进开展对接服务,确保信贷需求得到快速有效满足。“我们立足本次对接会,向广大商户和企业宣传了商贸服务业金融扶持相关政策,介绍了各商业银行和融资担保机构针对性推出的金融产品,解读了税收政策及与贷款融资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汾河湾市场广大商户和企业送上了一份‘金融大礼包’,希望这样的‘政策红利’能够有效转化为商户们的‘发展红利’。”新绛县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