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人社局精准化服务促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王丽英)近日,新绛县人社局先后在三泉镇、龙兴镇、泽掌镇召开“稳就业、送岗位、惠民生”招聘会,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社区(村镇),以精准化服务推进就业工作。

该局联合各乡镇、社区,对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摸底汇总,同步建立就业情况总台账,精准筛查普通劳动力、脱贫劳动力、零就业家庭成员等,为精准开展就业培训服务打下基础。在分类统计和掌握劳动力就业岗位需求的基础上,该局积极与人力资源公司对接,为各类求职者推荐更适合、更精准的岗位;该局还建立专人负责工作机制,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页、转发微信信息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就业资讯、工作岗位等;该局在“新绛人社”公众号上及时发布、更新政策和招聘信息,方便求职者掌握最新的岗位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

此外,该局还组织工作人员进乡镇、进社区,为零就业家庭成员等服务对象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讲解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及经办流程,为群众答疑解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