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贴心服务 增强残疾人幸福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年来,河津市残联聚焦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和基本公共服务,充分利用河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河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包括残联各科室、残疾人文体活动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就业服务中心、残疾人艺术团、辅助器具服务站、残疾人协会等。在该服务中心,残疾人可进行残疾等级评定、残疾证办理,咨询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还可以在图书馆阅读书籍等。

此外,该服务中心还为0至6岁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课程,目前共有20余名残疾儿童在此接受个训、集体课程,近期,该服务中心还将完善设施、更新教具,为残疾儿童康复提供更好的环境。残疾儿童家长李先生说:“党和政府的政策非常好,残联对残疾人家庭很关心,给孩子发放了相应的康复训练补贴,各项服务也做得非常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