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 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 6月27日晚,新绛县县委口党委、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县居园池社区党支部和该县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以“牢记领袖嘱托,践行为民宗旨,聚力新绛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庆“七一”文艺演出,在该县钟楼广场举行。

演出在开场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合唱队表演的大合唱《春风十万里》《我们的时代》、快板《听党话 战疫情》、女声表演唱《绣红旗》、诗朗诵《党是伟大民族的荣光》等14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礼赞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时,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齐声高唱《复兴的力量》,表达了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之情。 (姬筱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