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延期补课”出实招
重要工程实行全专业全方位专家集体论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近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河津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重要工程(含人防)专家论证会,会议从山西省勘察设计专家库中选取勘察、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市政等全专业8位专家,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代表一并参加会议。专家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主持,是该局首次召开的全专业专家论证会。

此次论证会是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延期补课”重要部署,进一步深化了山西省施工图审查制度改革,提升了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和项目审批效率,对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保障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全面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具有深刻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