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消防:迎“萌娃” 讲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6月26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放消防站,让“萌娃”零距离感受消防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上图)。

参观过程中,消防员为孩子们展示了常见的消防器材装备和消防车辆,邀请孩子们一起登上消防车,穿上防护服,体验了消防员的“出动时刻”,并鼓励孩子们在生活中争当“小小消防员”,了解常用的消防知识,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此外,暑假即将到来,消防宣传员提醒领队教师及家长,假期里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检查家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尽可能陪伴孩子学习更多的安全常识和自救技能,让安全意识深入孩子的内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