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天逸公园 整合取缔占道经营 还市民有序游园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6月27日,走进市区天逸公园,记者看到园区道路整洁了,占道经营现象消失了,市民游园环境变得更加宽敞、有序(上图)。

天逸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园内占道经营不仅不利于公园文明形象,还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健身锻炼和休闲娱乐。近期,围绕纪律作风整顿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公园开展了园区经营商户和凤城乐园整合取缔行动,还园于民,还路于民。

“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了整合工作专班,对公园的内部经营项目进行详细摸底,并按照还园于民、动静分离的原则,科学规划布局游乐项目类别,对经营商户采取个别动员、先搬先挑等方式,将园区道路经营商户安置到凤城乐园内。此外,为确保市民的游园安全,我们对轨道小火车、高空滑索项目予以取缔。”公园负责人董康说。

据悉,经过近一周的集中整合取缔行动,目前,公园东门广场11个小木屋经营商户已搬迁至凤城乐园经营,轨道小火车、高空滑索项目已取缔。市民王先生表示,路边没有摊点后,场地宽敞了,游园体验更好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