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7月6日至10日我省对口升学填报志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6月26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发布公告,我省2022年对口升学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6日8时至10日18时。

对口升学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对口升学本科分普通本科院校和民办本科院校两批,每批分别设5个平行志愿,专科设8个平行志愿,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需同时填报本科志愿和专科志愿。

对口升学录取分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和专科(高职)院校进行。本科院校录取时,各专业类别在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线上,按考生成绩和志愿,从高到低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后,再进行专科(高职)院校的录取。专科(高职)院校录取时,免试生和退役士兵考生在公布的招生计划中优先录取,然后划定各专业类别专科(高职)的录取最低控制线,按考生成绩和志愿,从高到低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