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省军队院校招生军检6月30日至7月4日进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山西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我省军队院校招生军检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进行,军检地点为山西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红沟靶场路69号)。

军检主要包括面试和体格检查(含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两部分。面试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指派军队院校人员担任考官,主要围绕考生报考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对考生进行面试考核。体格检查由军队指定医院实施,执行《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考生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采取计算机检测和结构式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大约1小时。检测结束后,由现场负责人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并当场告知考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