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百汇医药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6月25日,在市区百汇医药凤凰北路店门前,由山西华强百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举办的“情系环卫 共建文明”暨百汇医药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5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组合药箱。“药箱内都是藿香正气软胶囊、板蓝根颗粒、水杯套装等防暑药品及物品,这样的活动很贴心,有了健康保障,我们在户外工作更有干劲了。”环卫工人袁淑灵说。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其间,我市各县(市、区)百汇医药共230余家门店将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他们免费提供解暑降温茶饮、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一些常用防暑降温药品,并免费提供血糖血压检测、保健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百汇医药已连续10年举办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清凉、送温暖等公益服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