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首届青岛啤酒节邀您赴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6月26日晚,“好吃运城 青啤之夜”运城市首届青岛啤酒节在运城博物馆南侧拉开序幕。

开幕式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酒王争霸赛、白啤摇一摇、趣味啤酒互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依次精彩上演。啤酒节为消费者准备了出口世界各国的青岛啤酒品类30余种,7天鲜活原浆啤酒搭配各色风味小吃,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啤酒、美食、音乐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广播电视台、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运城市商务局、青岛啤酒(太原)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营销中心山西省区承办。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6日。

“我是从临猗来的,这样的活动特别好,像我们这样有故事的人就差一杯青岛啤酒了。”一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

运城市商务局市场消费科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夜味、夜娱、夜玩、夜购、夜宿”——“五夜”消费形态,进一步提升城市“烟火气”,激活城市夜经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