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新绛县银商对接“摆大集” 金融服务“送上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新绛县金融服务中心、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该县7家金融机构,在汾河湾市场召开商贸服务业融资服务对接会,把信贷服务打包“送上门”。

“我们针对商户推出的贷款产品有房银贷、收单e贷。办理收单e贷非常简便快捷,只要商户在白名单里,打开手机操作就能获得授信。”一家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说。

当天,各金融机构在汾河湾市场入口处摆摊设点,20余名信贷经理和业务骨干为前来咨询的商户提供“一对一”服务,根据商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俨然一场银商对接的“大集市”。

“没想到贷款可以这么方便,商户贷、创业担保贷等信用贷款手续简单,对我们帮助很大,这次活动真是雪中送炭。”在汾河湾市场干了20余年干果批发的杨建国说,今年受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他在经营中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没想到在这个活动现场随口一问,便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当天,新绛县7家金融机构共接待商户、企业负责人300余人次,收集信贷资金需求1800余万元,现场达成信贷合作意向260余万元。各金融机构为有信贷需求的商户、企业建立了服务台账,将跟进对接服务,尽力满足商户、企业的信贷需求。

新绛县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中小微企业、商贸企业的复苏有一个过程。尤其是商贸服务业的活跃,对市场、对上下游企业的撬动意义巨大。此次对接会,参与单位和金融机构讲解了针对商贸服务业的金融扶持政策,介绍了各商业银行和融资担保机构的产品,解读了税收政策及与贷款融资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汾河湾市场的商户送上了一份“金融大礼包”,希望这些政策红利能够有效转化为商户的发展红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