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与山大合作建设农产品“输出”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立足鲜活农产品主产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围绕水果、蔬菜等鲜活农产品,开展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减少了产后损失,增加了有效供给。

为有效解决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的技术难题,该县特聘请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团队担任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技术顾问,就冷藏保鲜设施建设进行系统培训,从政策执行到项目管理,从程序规范到资料完善,从技术参数到补助标准等,对《山西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参考技术方案》进行深度解读。

截至目前,在全县448家涉农冷库的基础上,通过专业技术指导,新建或改建175间冷藏保鲜设施,储藏全县158个水果品种和周边省市的时令水果,以此吸引全国各大电商平台来临组织货源,实现“临猗果业”品牌效应持续放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