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举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樊朋展)6月17日,临猗县举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配齐装备、建强队伍,努力推动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大会从“聚焦建强用好,打造执法骨干;聚焦有效管用,抓实重点工作;聚焦跟踪问效,保障高效运行”等三方面,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猗县自然资源局、猗氏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住建局与临晋镇、应急管理局与孙吉镇签订委托执法协议。

据了解,临猗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贯彻落实基层治理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该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此,临猗县委、县政府整合资源拿出130余万元,为各乡镇配备执法服装150套、执法专用车14辆,执法记录仪28台、执法专用电脑、打印机等28台,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物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