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法学会开展法律服务入企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7

本报讯 5月20日,临猗县法学会在临晋金林生物公司,组织开展“为群众办法治实事,为企业解法律难题”法律服务入企活动,来自政法委、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为企业员工送上《民法典》、企业债务化解,以及反邪教、反电诈、反毒品等知识,解答企业及员工的法律问题。

活动通过讲座、问答、资料发放、签名承诺的方式进行,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特别是在问答环节,针对企业员工提出的合同纠纷、债务纠纷、房产问题等问题,法学、法律工作者耐心倾听,认真解答了企业及员工关心和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素质,增强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反毒品意识,推动解决企业经营中存在的突出法律问题,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预防社会矛盾纠纷发生,为临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武 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