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总工会在快递行业成立工会联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运城晚报讯 为更好地关爱服务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在临猗县总工会和快递物流商会的指导下,该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等10家快递企业联合发起并组建成立行业工会联合会。牛星当选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为进一步增强快递员的会员意识,现场举行了集中入会仪式,会员代表在牛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临猗县总工会向参加会议的89名会员代表每人赠送了一份“爱心大礼包”,让快递小哥感受家的温暖。

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郎培玉表示,成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是临猗县总工会持续深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新就业形态中激发工会活力的重要践行。下一步,临猗县总工会将帮助行业工会切实发挥作用,推动临猗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闫瑞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