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经开区:省校合作助力智慧园区大数据平台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 6月16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孙钦东教授就创建智慧园区大数据平台进行座谈。

孙钦东介绍了自己的学术专业、研究领域及个人成就。永济经开区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规划。双方围绕机电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作了深入探讨。孙钦东对开发区机电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开发区智慧园区大数据平台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据了解,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的高校之一,2015年成为首批获批“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高校并获得学科博士点,2018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正式成立。学院依托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物理融合系统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拥有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平台。

永济经开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借助西安交大的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将开发区与西安交大高效连接,为开发区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能。 (周 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