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让监督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2

王子鹤 陈 茜

“前段时间,因疫情原因,出现原材料供应不到位的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反映。

针对企业诉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问题进行核实。经了解,在全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大运汽车公司的零配件进不来、产品出不去,一星期有三到四天几乎处于停产状态。

为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联系包联部门,压紧压实包联部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督促包联部门安排专班人员进行轮流值守,在高速卡口和厂区之间,采取“点对点”模式,在配件进厂上实行“高速口接车、厂区卸货、空车返回高速口”;在整车发货上实行“厂区装车、满车送至高速口”,全程进行引导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原材料运进和产品运出的大难题。截至目前,共帮助大运汽车公司接到全国各地物流货运车辆近150台次。

下一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立足职责,担当作为,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加大入企服务力度,全力打造让企业舒心、企业家舒服的一流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