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紧紧围绕第14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4月20日~26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为优势企业颁奖。为激发全区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该局为两家获得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授挂荣誉牌匾,并指导企业制定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入企”活动。深入辖区中小学、企业,进行示范学校培育和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各级优惠政策。

据介绍,该局通过在机关大楼及各大商场LED屏进行视频、标语的循环播放,制作知识产权海报宣传等方式,让产权文化深入人心。下一步,该局还将筹备挂牌两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将结合辖区特色和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商标维权援助等综合服务,营造良好的商标保护和培育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