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积极协调解决12345热线诉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日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政府积极受理市12345热线转派的群众诉求,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基础,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尽心竭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近日,新绛县政府收到市12345热线转派来的一则村民求助,反映村内主道路因山体滑坡导致塌陷,影响村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对此,县政府办公室第一时间调查了解,派专人对接,得知问题为持续降雨导致道路损坏,村委会及时对损坏道路进行修复。该县有关部门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至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

新绛县阳王镇禅曲村村民向市12345热线投诉,每到夜间有人在村外焚烧树枝、垃圾,距离耕地较近,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县政府办公室立即联系阳王镇政府调查了解,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核实、处理,加大了夜间巡逻力度,严防“三烧”,确保无火情发生。(郭 静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