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你有事我来办”上门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4月25日,平陆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入户给老人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手续。

当天,平陆县税务局得知一对老年夫妇因行动不便无法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手续的情况后,联合不动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该住户家中,及时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 据了解,为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使其足不出户享受到便捷的税收服务,该县税务部门针对一些特殊人群,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你有事我来办”上门服务,该服务项目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受到群众好评。 王会亮

王勤民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