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建设战犹酣 发展热潮滚滚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新绛县委书记侯文亮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新绛县县长张琼介绍项目情况

高义钢铁优特带钢生产线厂房

4月26日,新绛县隆重举行全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高义钢铁年产200万吨高速棒材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新绛县委书记侯文亮、县长张琼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共有高义钢铁年产200万吨高速棒材生产线、众岩再生资源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综合利用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连片整治房屋立面改造工程等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亿元。其中,既有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绿色发展的工业转型项目,也有提质现代农业、改善人居环境的乡村振兴项目。

今年,新绛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动摇推进项目建设,44个重点新建项目开工17个,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亿元,同比增长20%,为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提供了有力支撑。一季度,该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9亿元,总量排名全市第四;同比增长7.3%,增速排名全市第三。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该县出台了《关于做好2022年县级领导“一联五”工作的通知》,印发了《新绛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和《新绛县重点项目考核办法》,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全链条”管理,常态化抓开工、抓投资、抓达效,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投产。

新绛县项目推进中心采用“现场调研+督办问询+服务跟踪”推进办法,促进了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和拉动作用。

毛江卫 杨辉利 卫世新

山西予知新材料年产12万吨高活性氢氧化钙项目

汾河新绛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新绛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连接线108国道城区段改造提升工程

2022年设施蔬菜建设项目

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新绛天地和年产62万吨精品镀锌板带钢管项目

高义钢铁年产150万吨优特带钢生产线项目

新绛县煤化产业循环经济示范园热电联产项目

本版策划 高亚曦 卫世新 摄 影 高新生

责任编辑 付 炎 校 对 乔 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