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积极做好服务 高校大学生实习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师范生扎根平陆教育事业,助推平陆教育高质量发展,年初平陆县和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成合作协议,接收了该校35名大学生来平陆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为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生的成长,切实解决学生实习中的困难,近日,平陆县教育局对在实验小学、西街小学等四所学校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回访,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平陆县对在平陆实习的大学生在进行严管理、精要求的同时,对实习生生活学习进行人文关怀,让实习生切实感受到温暖。而实习生的到来也为几所学校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有力推动了基层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实习生除了正常的教学工作之外,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实习学校对实习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平陆县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学生实习工作,为大学生来平陆参加实习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支持和政策保障,推动大学生实习工作稳步开展,为平陆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 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