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精准快速回应群众涉疫诉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史甜甜)日前,河津市民陈先生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称自己近期从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却由绿码变为黄码,就如何让健康码恢复正常的问题,希望得到相关部门帮助。

河津市政府办会务科在接到运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派诉求办理的工单后,第一时间将市民诉求反映给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到信息后,及时与诉求人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其近期活动轨迹,并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及“健康码”的申诉流程进行了讲解,得到了诉求人的理解。在接受电话回访时,诉求人陈先生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4月以来,河津市政府办会务科共收到有关群众涉疫诉求的工单400份,已办结380份,办结率达到95%,精准快速解决群众各类涉疫诉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