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清控创新基地“五大孵化服务体系”为科技企业赋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2

本报讯 今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秉承“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全面构建“五大孵化服务体系”,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综合行政事务服务。积极开展为企业代办工商营业执照、税务、集中年检等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现实需求,提供便利化优质服务。

创业培训服务。围绕政府创业政策、商业计划书编制、工商税务等,开展针对性强、实效性好的精准培训,累计服务人次400余人次。

综合辅导服务。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及申报、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通过基地公众平台、抖音号为入驻企业进行宣传报道,累计服务企业60余次。

“双创”文化建设服务。创新方式方法,组织举办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企业搭建载体和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和渠道,定期举办“双创”活动,服务2000余人次。

技术支撑服务。建立健全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常态化联系机制,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协作、产品检测、法律维权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攻克技术难题,解锁更多科技成果。(王子鹤 王 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