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高新区 积极开展入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段时间,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部门在融资、减税降费等方面,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入企服务。

据介绍,市场主体倍增是该开发区今年主抓的一个重要工程。为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开展,该开发区组织金融、税务等部门入企进厂,在提供银行贷款、辅导股改上市和减税降费等方面主动服务企业,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市场主体扩量增效作出贡献。

下一步,该开发区还将持续聚焦企业的关注和需求,狠抓政策落实,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