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三不放松”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0

本报讯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坚持做到“三不放松”,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不放松宣传引导。该分局将防疫宣传融入市场监管日常工作,工作人员走到哪里,就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做到哪里。同时,组织专门人员,装配宣传车,在市场和沿街门店开展不间断巡回宣传,持续不断宣传疫情防控形势政策、措施要求,营造严防严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不放松措施落实。该分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各专业市场、商场超市、餐饮经营、沿街门店等,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三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冷链食品管控,从严落实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措施;组织和协助卫健部门对辖内所有市场主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不放松监督指导。该分局坚持抓好开发区市场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指导工作,实行疫情防控包联片区、企业、市场、商户责任制度,跟踪监督,现场指导,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市场主体,立即责令指导其改正落实,对有令不改或推托敷衍的经营户,坚决做到严管重处。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