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慈善总会举行“祺羡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闻喜县慈善总会举行“闻喜县慈善总会祺羡小学奖学金第25期发放仪式”,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48名学生和21名教师发放奖学金。

“祺羡奖学金”是祖籍闻喜县郭家庄镇的爱心人士卫庶、卫廉周遵父祖嘱托在闻喜县慈善总会设立的,每学期捐赠5000元奖学金,已连续13年用于奖励祺羡小学优秀师生。

发放仪式上,该校教师代表张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学生的好老师,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该校学生仇雪琳代表全校学生感谢卫庶爷爷捐赠的奖学金,她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捐助,同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

该校校长李武萍说:“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希望学生们要刻苦学习,立志成长,把滴水之恩化为披荆斩棘的动力,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同时,希望大家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据了解,每学期慈善总会都会按照卫庶、卫廉周的捐赠意愿如期将奖学金全数发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