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高考填报志愿公益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 为解决高考学生及家长面临的如何正确填报高考志愿的问题,6月19日,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高考填报志愿专题讲座。

运城市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张志鹏,受邀进行专题讲述。他解读了2022年高考政策,从高校的分类、层次概念、专业设置、投档模式,平行志愿填报的四步曲、三大风险,以及成绩公布后的注意事项、地域选择、行业选择、信息获取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今年高考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为该县高考考生提供了一个咨询参考平台,助力考生合理规划志愿方案,圆梦大学。百余名高考考生及家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聆听了讲座。(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