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一线精准监督 助企纾难解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卫刚正为公司发展出现难题一筹莫展时,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杨文串一行来到公司调研。卫刚立刻一股脑儿向杨书记“诉起苦来”。

原来,该公司属铸造行业,租赁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一栋,由于附属设施未全面交工,水、电、气等生产保障要素不到位,项目无法在今年10月达到环保定级标准,影响企业秋冬季正常生产,造成较大经济损失。

杨文串了解情况后,立即联合经济和建设部与开发区投资建设公司、电力公司、天然气公司对接,经过多次协调,督促相关部门解决水、电、气问题,确保该项目在10月前顺利投产。

今年以来,闻喜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深入企业先后解决项目建设奖励政策、享受优惠电价等问题21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平稳发展。

 (刘中青 王国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