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太原理工学子暑期社会实践走进新绛革命纪念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本报讯 6月20日,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余名大学生来到新绛革命纪念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省校合作学党史活动。

在新绛革命纪念馆,太原理工大学学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新绛党史,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了解新绛党组织的伟大发展历程。随后,观看了《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电教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扬革命先辈遗志,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今年以来,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立足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加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资源开发利用,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常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