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影像质量控制巡回讲座在临猗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1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县级医疗机构影像科在临床工作中扫描规范和报告书写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近日,运城市影像质量控制巡回讲座在临猗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其间,来自市中心医院的医学影像专家围绕增强扫描技术应用,基于腹痛的影像方法选择,碘、钆对比剂临床应用和碘对比剂ADR的管理等课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为提升临猗县人民医院医疗影像技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刘耀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