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3条线路 入选山西暑期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发布29条暑期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3条在运城。

运城3条暑期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

永济市:田埂谣农学园(雨露阳光农场)→水峪口古村(神潭大峡谷)→河东泽芦源葫芦文化创意基地→尧舜禹禅让地尧王台→栖岩山寨→中条山千亩竹海(青龙洞)。

万荣县:桃果主题公园→东岳庙→万泉文庙→北涧沟→孤峰山→晋汉子农庄→闫景村、李家大院、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苹果主题公园。

芮城县:古村庄上→圣天湖生态体育小镇→大禹渡黄河风景区→印象风陵渡→西侯度遗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