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6月18日,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议听取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章程》《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财务管理制度》等,推举产生了领导机构,安雅文为主席。

河东是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河东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其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内容。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成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是新时代推动河东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举措。

安雅文表示,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将坚持以弘扬传承河东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位开展文化交流和文化传播活动,激活河东文化生命力,提升河东文化影响力,增强河东文化美誉度,为运城文化、中华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的主要任务,不仅要在挖掘和提升河东文化上下功夫,而且要在河东文化交流上求实效,让运城文化走出去,在国家级文化平台上发出运城声音,展示运城形象,为运城文化强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