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市蹲点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16日、17日,省总工会蹲点服务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河津市、垣曲县、盐湖区,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劳动关系政治领域安全、新就业劳动者工会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人文化宫等工会阵地建设5个方面开展调研。

在河津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爱之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右图)、市货运行业联合工会、莲池公园爱心驿站等处,详细了解了工会工作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等情况,并就河津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规划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垣曲县,调研组一行到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五龙集团、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座谈的形式,调研工会劳动关系政治领域安全工作。

在盐湖区,调研组到南风广场、盐湖区第一时间爱心志愿者协会了解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赴快递业工会联合会查看新业态建会工作;赴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