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文旅局多举措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期,盐湖区文旅局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多措并举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重振该区文旅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全面宣讲普惠性政策措施。该局精准开展入企入户宣传,面对面、点对点答疑,用“大白话”把政策宣讲得明白透彻,让文旅企业熟悉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同时,通过抖音、微信等网络平台,将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广而告之,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提高政策知晓率。

严格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措施。该局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实施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100%暂退政策,31家旅行社已享受该政策;针对全区文旅企业开展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征集工作,目前已有37家文旅企业报名参加第一期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有效刺激了文旅市场消费。

助力市场主体评选相关荣誉称号。该局推荐平常街、盬街评选为“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丰富夜间消费集聚区,发展文旅夜经济;推荐舜帝德孝文化旅游景区评选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以此带动景区高标准建设。此外,盐湖区文旅局还积极推动凤凰谷景区创建4A级旅游景区、池盐文化博览园创建3A级旅游景区,尽最大努力帮助景区景点建设好、人气“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