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6月15日上午,夏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以及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共同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向市民发放防非宣传册及宣传品,现场还有处非工作人员及金融机构员工共同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提示群众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引导居民掌握必要的防非常识和金融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会举报”的良好氛围。“这样的一对一讲解,更能让我们了解到日常生活中潜伏的金融风险。”居民赵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提升了他在金融领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辨识风险能力。

夏县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该中心将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防非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及如何做好防范,真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