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集中整治 三轮车载人等违法行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16日,夏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时值“三夏”农忙,该大队民警在城乡接合部及县道、乡道等三轮车交通违法较多的路段,对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依法查处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同时,民警还对三轮车驾乘人员宣传交通法律法规,以案释法,提升三轮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查获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27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2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