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8

运城晚报讯 近日,到夏县白沙河生态公园游玩的群众发现,公园里的植物都挂上了标识牌,上面写着植物的名称、习性,并附有二维码。“以前到公园里散步,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树、什么草,孩子问我,只能用手机拍照上网查。现在孩子自己就能通过标识牌了解植物的名称、习性等知识,这个做法太好了。”一名在公园游玩的女士说。据悉,像这样的生态科普教育基地,夏县还有4处。

今年以来,夏县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力度,补齐了多个短板。新建完善白沙河生态公园、西桥菜市场小游园、大辛路小游园、新天地小游园,改造提升大禹像公园、莲湖公园等,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进园的目标;新增县城至裴介墙下十字路口等景观节点21处,新建完善园林村30个,构建多树种景观林3.5万亩,为全面建成“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筑牢了生态屏障。 (原杨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