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在走访企业中推进市场主体倍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 6月14日,从绛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了解到,连日来,绛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本地自然资源领域市场主体倍增,激发市场活力,开展“县域重点项目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靠前服务一公里”,受到企业欢迎。

绛县境菏(泽)宝(鸡)高速连接线改造工程项目,于2021年12月组织实施土地统征工作,2022年4月改造工程全面启动。该项目实施单位反映,他们在实施改造工程中,需临时搭建活动板房,涉及临时用地。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绛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对接项目单位,及时上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其办理临时占地手续5.577亩。

绛县涑水新区(一期)建设项目于2021年底全面启动。绛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困扰企业的问题为项目实施的占地保障,目前用地虽已有部分报批,但还有未报批需要使用的土地。该局针对项目实施进行专题研判,从两方面进行突破,为企业解决难题。

走访中,该局积极对接县域重点项目,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围绕土地保障、矿业权出让、生态修复、优化登记、创新政策、优化服务、强化监管等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推进市场主体倍增。

          (张广瑞 王晶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