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禹悦办”搭建“绿色通道”延伸服务触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优化“禹悦办”帮办代办服务,延伸服务触角,细化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便民利商服务环境,为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搭建“绿色通道”,直达窗口,快捷高效,打造“禹悦办”服务品牌。

6月12日,临近中午,一位老人独自前来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协助办理。业务办理结束后,大厅志愿者邀请老人一起到食堂用餐,并打电话通知家属前来接老人。6月15日,一位老人一瘸一拐着向夏县政务大厅缓缓走来。工作人员看到后,急忙把备用的轮椅推出去,搀扶老人坐在轮椅上。得知老人要办理残疾证,工作人员把老人推到残联窗口,协助其成功办理残疾证。随后,工作人员又用轮椅把老人推送到车上。

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业务办理犯难的、政策理解不清楚的、无法独自完成电脑操作的群众,服务人员仔细解读、上手操作,在帮助业务办理的同时也让群众了解所办业务的政策、所需证件和办理结果,力争通过热情、精准、高效的服务,让群众安心、放心。      (贾海燕 马 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